OPP彩色顏色膠帶

商品名稱:

OPP彩色顏色膠帶

規格介紹:

厚度: 0.048

長度: 45M(規格品)、其他米數可訂製(80M-900M)

寬度: 48mm

顏色: 紅黃藍綠白黑紫橘粉棕

詳細介紹:

OPP(聚丙烯)包裝膠帶

● 材 質:

OPP(聚丙烯): 由高質量聚丙烯製成,具有優越的透明度和機械性能。



● 特 性:

高透明度: OPP膠帶以其清晰的外觀而著稱,使其適用於各種包裝應用,確保包裝的產品可見性。

輕薄堅固: 優越的輕薄堅固性質,提供可靠的黏合力,同時不會增加不必要的重量。

適度的拉伸性: OPP膠帶擁有適度的拉伸性,使其易於應用,並確保緊密的封口。



應 用:


包裝行業: 主要用於食品、電子產品、日用品等領域的包裝,為產品提供強大的密封、包裝和保護。

文具應用: 作為文具膠帶,可用於黏貼、標記和裝飾,適用於辦公室和學校等環境。



● 尺寸和包裝:

OPP膠帶提供多種寬度和長度的選擇,以適應不同的應用需求。
常見的包裝形式包括單卷、多卷包裝,確保滿足客戶的量身需求。



● 印刷和定製:

OPP膠帶通常適合印刷,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不同的圖案、標誌或文字,以達到品牌推廣和個性化需求。



● 環保考量:

常見的OPP(聚丙烯)膠帶通常是可回收再利用的,符合環保潮流。

OPP膠帶的這些特性使其成為廣泛應用於包裝和文具行業的理想選擇,提供清晰、堅固、環保的黏合解決方案。

  ^ 
TOP